close

丁寶不再是我認識的丁寶了.

 

自從餓死鬼巴捨來到阿媜阿姨家, 每天就看到他們兩隻你追我我追你, 從客廳追到廚房, 從樓下追到樓上, 不然就是你巴我一下頭, 我抓你一下尾巴, 偶爾兩隻累到可以休息一下躺在地上(但是還是要互相看的到的地方), 沒多久就滾在一起咬來咬去, 哀~~我跟象哥就只要爽爽的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還是上上網, 根本不用再擔心丁寶會冷不防的攻擊, 現在我們的腿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不需要再縮著腿盤坐在沙發上了, 因為丁寶根本就沒時間鳥我們的...哇哈哈!!

真是要感謝巴捨用肉身來拯救我跟象哥, 你真是我們的活菩薩啊~~我們過去一年多的水深火熱, 就在你的出現後馬上有了轉變, 雖然你很會ㄊㄨ一, 又會拉, 沒關係, 給你吃飽一點是應該的, 畢竟我還要靠你繼續跟丁寶搏鬥!!

現在摸丁寶, 他再也不會不爽的咬你一口, 甚至抱起來玩一玩他也接受了...丁寶啊, 原來你也是浪子會回頭, 洗心又革面了!! 阿媜阿姨感動的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