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以來,我跟象哥腿上手臂上又開始留下血爪印 , 是低, 我家丁寶大哥又開始發狂的咬人了!

上上兩個禮拜, 丁寶鎖定象哥, 每天下班回家, 丁寶必定送上愛的一爪:

象哥: 阿媜阿姨, 你家丁寶又咬我了.

我: (一付不甘我屁事, 反正要不是我被咬) 吼!你不要表現出你害怕啊, 腿不要縮啊, 你越怕, 他越會咬你啦

殊不知過了幾天, 丁寶是錯亂了還是怎樣, 開始攻擊我.

我: 象哥, 你家丁寶好像要咬我了啦

象哥: 你不要表現害怕啊, 你腿就不要躲啊要表現你不怕啊, 他就不會咬你

我: 阿! 丁寶!! 你竟然咬我~~

是低, 這樣的戲碼每天要上演

象哥: 你家丁寶咬我!!

我: 王小寶說你要咬回去, 他就不會咬你了, 快, 趕快咬回去.

于是乎象哥真的咬他回去

象哥: 吼, 我咬他搞的滿嘴都是毛啦.

我: 吐出來就好了ㄇㄟ, 總比又被咬好吧.

就看到象哥在垃圾桶旁, ㄆㄨ一ˋ ㄆㄨ一ˋ ㄆㄨ一ˋ 的把嘴巴吃的的毛給弄出來, 結果沒多久....

象哥: X, 丁寶又咬我了!

不要懷疑, 什麼招我們都試過了, 不裡他, 陪他玩, 打他頭, 摸他鬍子, 彈鼻子, 噴水, 大聲喝令...我們都試過了, 丁寶還是咬.

這...是叫我怎麼辦!!

今天早上丁寶趁我上樓冷不防的就朝我的小腿給ㄎ吃咬下去, 我真是氣的一把就把他抓起來面對面, 用我的大眼瞪著他的銳眼, 然後大聲訓斥他這麼做不應該, 然後一把把他丟在客廳.

看來他是有嚇到, 不然通常他都會反撲回來在咬我一口不認輸(不認錯)的, 結果他是悻悻然的走掉.

陳丁寶, 你搞清楚, 我不兇你不代表我怕你(其實心理多怕被他咬), 套句象哥說的 " 自己的貓嘛, 要好好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