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的幾天晚上半夜似乎還是偶爾有聽到七七粗粗的聲音從天花板傳來, 但分貝小許多而且通常一兩聲就停了, 因為不影響我睡眠,所以我也就沒再去搭理, 畢竟隔天早上是要六點半起床上班啊....但就在上週六的白天, 我窩在樓上的時間居多, 突然七七粗粗的聲音又出現大聲且頻繁, X咧, 白天也活動歐!!

首先看來那個什麼驅鼠器的沒啥屁用.

再來就是白天也七七粗粗是怎樣, 難道這不是夜行動物飛鼠, 而是其他的囓齒類?

房子外觀我所看的到的地方都沒有什麼洞, 三樓室內完全沒有老鼠大便, 更不要說室內的一二樓了, 如果有老鼠蹤跡的話, 我想丁寶會比我還積極的, 剩下的就是三樓屋簷跟屋頂我實在是看不到, 揪淨這鼠類是怎樣鑽到我二樓的天花板裡?

我沒招了!   難道非要我在天花板挖個洞嗎?

所以我只能消極的希望他出去覓食的時候被老鷹叼走, 不然晚上給貓頭鷹抓到也行, 還是被蛇給吞下去, 不然就是發現更好的天花板搬家去. 

現在我在床邊放了一根長棍子, 只要又傳出七七粗粗的聲音, 我就只好猛敲天花板, 這招雖然很麻煩, 但是其實還蠻有效的, 只是得忍受半夜從棉被裡爬出來的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