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更加深了我痛恨這隻不知道什麼鬼的東西...

到了辦公室處理好大部分的事情後,我馬上拿出我的咕狗絕活來個大搜查, 根據我快速審閱各大補鼠專家的網頁與我對該事件的明察秋毫:

1. 這種聲音通常發生在半夜

2. 好發生在下雨天的時候

3. 家裡頭沒有破洞 也沒有老鼠的大便

4. 聲音來源是在二樓天花板

因此我大膽假設藏在我家牆壁裡的就是....將 將 將....飛鼠!

首先飛鼠是夜行性動物,所以可以解釋為何這種噪音都發生在晚上半夜, 而且因為下雨牠沒得飛, 所以就不知從哪鑽進來避雨順便牙齒癢開始啃咬房子insulation, 又家上我家後面就是森林而且有一棵樹歪斜到非常靠近二樓跟三樓之間, 所以牠就順著樹找到空隙就往上鑽了.

雖然囓齒類的也怕超音波, 但是驅狗用的頻率對這些鼠類一點作用也沒,所以即使我按的要死, 牠還是繼續不管是抓還是咬的很爽.

既然目標已經被我判定是飛鼠, 接下來就要咕狗一下如何滅鼠了.

又根據我快速閱覽咕狗給我的資料, 滅鼠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  把 *  牠 *   抓 *  起 *  來!! 但是我壓根不知道他從哪來從哪走, 所以任何補鼠器還是誘耳都無從用起, 另外也可以放幾顆樟腦丸用氣味消極的趕走牠, 問題還是一樣, 因為牠不是出沒在家裡頭, 是夾層裡, 我也不知樟腦丸要丟哪好, 這下敵在暗處, 我正大光明要逮牠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還好還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可以幫助我, 那就是觀世音菩薩是超音波!!

囓齒類這種混蛋可以聽的到比我們人類還有貓狗更高頻率的聲音, 因此不囉唆馬上奔去店裡買了這台, http://www.homedepot.com/h_d1/N-5yc1vZ1xh3/R-100617624/h_d2/ProductDisplay?langId=-1&storeId=10051&catalogId=10053, 它不止可以發出超音波, 最厲害的是他還可以透過你家裡的電線線路傳送出讓這些混蛋受不了的波, 重點是無效還退費歐. 所以當晚我就把它插在最有可疑的三樓, 至少三樓的整個空間都塞滿超音波, 而且三樓的電線有經過的地方也會有波的產生 (因為象哥說我們家的電路好像有分區的, 所以我就自己猜想那就三樓一區, 二樓一區, 一樓一區好了因為家裡的AC/heater是這樣分的).

今天醒來是早上六點十分, 我竟然一夜好眠啊!! 不知道是因為前晚沒睡好所以昨晚睡的沉沒聽到七七粗粗的聲音, 還是真的這個驅鼠器真的XXX的有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