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兩點四十分我被吵醒,因為牆壁裡又傳出七七粗粗的聲音,

看來又是隔壁胖子家養的狗又發神經抓牆壁了,所以不囉唆拿出早就準備好的dog repeller(就翻驅狗器好了)往牆頭對著隔壁按下去,

怪了,怎麼還是一樣七七粗粗的一點也沒停止的態度,我心理想,xxx的你這隻狗不要怪我阿媜阿姨心狠手辣了,於是乎那驅狗器我就猛按不放,按到我隱約聽到隔壁的狗還真的叫了咧,

不過, 怪了, 怎麼牆壁還是傳來這很令人厭煩的噪音,尤其在寧靜的半夜兩點的時候...

後來我所悻起身, 耳朵貼近牆壁,非要找出這噪音的來源不可,我xxx的不睡可以吧!!

越仔細聽了之後發現:

1. 這聲音不像是以前抓牆壁的聲音,而且不像以前的大聲

2. 聲音來源不是從地面(狗抓牆壁的高度), 聽起來像是在天花板的位置

難道...是老鼠??

我把repeller朝天花板按下去, 很顯然一點效用也沒有, 那個七七粗粗像是抓東西咬東西的聲音還是斷斷續續的從牆壁裡傳出來,

眼看著已經過三點了,我還是無法去除這個噪音的來源,雖然床上另外一個人睡的猛打乎, 可是我知道這一點噪音我都是無法入睡的,

我敲牆壁,也沒效.

但是我阿媜阿姨鬥志來了,馬上想出我的好幫手, 丁寶大哥

不囉索我馬上跑到樓下去把丁寶抱上來, 果真牆壁又發出七七粗粗的聲音了, 果真丁寶馬上往上瞄(所以是在天花板沒錯), 然後依照聲音的來源就看到丁寶頭轉來轉去

可是笨蛋丁寶也不拿出貓抓老鼠的好本領, 怎說也發出喵喵喵的聲音嚇唬一下這些鼠輩, 沒想到丁寶是跳到床上高興的發出咕嚕咕嚕, 此時牆壁傳出的悽悽粗粗完全抵不過他的咕嚕咕嚕

好了,已經快四點了, 我看天都要亮了吧, 我也沒力了,再不睡覺明天爬不起來上班了, 就在此時這噪音好像小聲也少了許多, 就在意識模糊下我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