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回來兩個禮拜了, 只是到今天終於回歸到正常生活步調.

過去兩個禮拜天天加班,原來休個兩週的假,竟然得靠這麼多的加班來趕進度,下次還是別休這麼長了…

回顧一下回台灣過年的感想好了:

 

沒過年FU耶

是因為不準放炮所以過年沒FU了嗎? 怎記得以前不是一過午夜12點就要一直聽到鞭炮聲才對?

只有早上找不到開店的美而美才真的告訴我,現在是過年!!

 

天氣真是爛到爆

下不停的雨真是搞砸了美好的假期, 然後又冷的要死, 偏偏到哪都沒有暖氣,連住的旅館中央空調只有送風跟冷氣,眞的是00你的XX咧.

想出去走走的全都因為這鬼天氣打消念頭, 我只有穿一雙布鞋回台灣, 每天出門布鞋乾的, 回到旅館的時候布鞋前面濕了, 連我腳上的襪子也濕!!

然後晚上就得把報紙塞到布鞋裡, 期待明天可以有雙乾的鞋子, 有沒這麼慘啊!!

 

吃不停

第一次去吃旋轉壽司-- 看到壽司一直在你面前跑壓力眞大.

海鮮吃完一攤又一攤 -- 我是賺到了啦, 在米國可不像在台灣隨時可以吃到這麼豐富又多變化的海鮮料理, 不過苦我家象哥, 因為他不愛吃海鮮, 聽說回台灣的前幾天還瘦了咧, 真是莫名其妙了, 過去吃了我兩瓶減肥藥連拉肚子都沒有, 這下倒是自然減重了, 不過看到他後來吃吃花雕雞還是燒肉的, 回到米國來肚子還是一圈啊!

鮮芋仙-- 到哪有我就吃到哪, 畢竟…這家店贏在過年都有開.

小李豬血糕-- 特地跑一趟公館, 沒想到他沒開啦… 怨嘆!

花蓮達基力風味餐-- 讚讚讚!! 沒有菜單, 有什麼吃什麼, 保證吃到撐!

薑母鴨-- 還是跟老朋友們到林家花園旁的薑母鴨攤子坐在路邊一邊吃一邊哈拉, 眞快樂!

總之我是胖了啦, 到現在還遲遲不肯面對現實去量體重就是了.

 

肉毒試看看

對於我的抬頭紋跟魚尾紋我可是研究了許久, 最後下定決心也來微整一下打打看肉毒桿菌, 就這樣扎了幾針只花了醫生一分鐘竟然花了我一萬多, 還好一週回診後我的魚尾紋很強韌的還是爆岀幾條線,所以又捕打了幾針, 哈哈, 這下才有賺到的感覺…


還是狗窩最溫暖

雖然這次回去只住在象哥家兩天,其他都是住在旅館裡,雖然旅館也很舒服,不過還是家裡的床跟枕頭最讚,可能是因為旅館沒暖氣偏偏又遇到超冷又下雨的天氣,所以住起來多多少少打了折扣. 可能也因為行程忙碌, 又加上咳嗽不止,突然在第二個禮拜開始想回米國窩在自己的家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阿媜阿姨這麼喜歡回台灣而且總是覺得米國的家還需要加強的竟然想回來米國了!!

 

欠瞎拼

不知道是怎樣逛街沒腿力,連從微風廣場到敦南誠品都要坐小黃, 而且逛街從Sogo還沒走到Miss Sofi我就放棄,後半段連逛也懶的逛就搭捷運回旅館休息去, 回來發現行李箱裡只有兩雙新鞋, 一件牛仔褲,三件上班穿的西裝褲,兩套在 Net買的運動服,一件背心, 一件上衣, 一件連身裙就這樣!!! 真是捶心肝啊~~大老遠回去竟然只有買這些,我頭殼當時是壞掉了嗎?

 

就這樣兩個禮拜就過去了,以為可以時間多到慢慢晃,沒想到每天都是趕場, 現在想起來…到底是在忙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