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象哥混在一起久了,發現在米國可不能再秉持著中國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心態,沉默在米國是垃圾!是俗阿!!

許久以前我就發現只要吃新版的善存綜合維他命我就會胃痛,而且那那種胃痛是馬上發作,一發作就痛的要死的那種,不過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就會不藥而癒。

基於我總是秉持著我從小喝母奶而且陳家一直的長輩都是長壽一族,所以我鐵打的身體可不屑吃維他命,但自從上個月去做身體檢查發現自己維他命d過低,低到要吃醫生開處方簽才拿的到的超高劑量維他命,然後又發現我的甲狀腺過低後,我想...唉...歲月不饒人啊,怎說我也三十好幾是該注意一下身體,因此我想我也應該開始吃吃綜合維他命了。

有鑑於善存的經驗,不囉嗦我就去買了信譽頗佳的nature made 綜合維他命來吃,第一天吃下去...咦...會胃痛耶,不過我想可能是早餐只有喝豆漿吧,隔天早餐後(確定天吃了麵包)又吞了一顆,哇靠!又痛耶,而且好痛毆還有做噁的感覺,於是我深深相信應該是維他命的問題不是我了,之後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孤狗真是好用啊,果真一推人在網路上PO了許多吃善存綜合維他命後會胃痛的問題,我也發現有人說是因為新版的加了鐵的劑量導致有的人胃受不了導致胃痛,很不幸的我就是這種人,不過孤狗來孤狗去就是沒人說nature made的有這個問題,但我越想越不甘願,維他命吃到會讓人胃痛是很糟的吧,我應該要反應給nature made才對,至少申訴一下我也爽,不然我那瓶胖胖瓶300顆的維他命就在吃了兩顆後擱在桌上動也不敢去動它,於是我上網到nature made客服部門寫了封email去反應這個胃痛的事實,直到今天我我的email信箱裡有一封客服部門來的回信我才回想起幾個禮拜前寫email去抱怨的事情,nature made客服是這樣說的, 當然是先感謝我的信然後說我應該最好去諮詢一下醫生為什麼會胃痛,但是nature made為了補償我所以願意全額退費那瓶維他命的錢給我,支票我會在近日內就收到。

Nature made這樣做就對了,成功的贏得我對他們的信心!

象哥對於這樣我也去靠北然後還可以拿到退費覺得相當訝異,我果真是近墨者黑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身在異鄉就要用異鄉的文化來生活才不會吃虧,不然稅也沒白繳的,胃痛也不是白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