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基本上我的大皮夾總是放在我的上班blueberry burberry大包裡(註),因為是皮夾是發財包(知道發財包的人就知道他的尺寸大概怎樣了),所以平時會用的卡都放在裡頭,不過我最常用的兩張信用卡跟駕照我另外放在一個小零錢包讓我隨時可以塞在口袋裡就出門。

昨天上班的時候需大皮夾才驚覺怎麼大皮夾不在大包裡,當時心理振了一下,畢竟這是一個不尋常的狀況,不過我馬上思考出皮夾可能會被我置放的地方:1. 客廳沙發的arm上面 2. 餐桌上 3. 廚房檯子上 4. 臥室梳妝台上 5. 上週末出門背的小藍包裡,前面四個地方是我最常會放皮夾的地方,除此以外我不亂放皮夾的,所以一回家我馬上掃描一次,沒想到...都沒有!!

這下真的有問題了,到底皮夾去了哪?

上週六我去修車帶的是小錢包

上週日出去吃飯我根本沒帶錢出門

上週五下班後是回家吃飯的

上週三跟四也是下班就回家,雖然中間去超市可是也是用小錢包裡的信用卡付錢的

週三白天我應該還從大皮夾裡拿出公司信用卡出來

依照如此,我每天上班下班行程單純,怎麼皮夾找不到了??

想到晚上九點,受不了還跑回公司一趟,因為我想到是不是皮夾掉到辦公桌旁邊靠牆的縫隙裡,當然結果還是沒有....

我馬上打電話問信用卡公司有沒刷卡記錄,答案是沒有,所以應該不是被偷,一定就是掉在哪裡突然找不到了,果真晚上就睡不好,腦子想的都是到底皮夾丟到哪去了。

隔天起床我甘願的打回台灣花旗銀行先暫停我的信用卡,然後悻悻然的上班去,因為下班要跟象哥去看滑雪板(http://www.94syy.com/?p=60) 所以今天只開一台車上班,象哥不死心又往車子座椅底下搜尋一番,咦~就摸到了我的皮夾!!原來是掉到駕駛座椅子下面去了(所以要到後座往駕駛座下面摸索一番才找到的),不過到今天為止我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為何皮夾會掉在那裡,唯一的可能就是我把大包放在後座,也許哪次緊急煞車的皮夾飛出去自己不知道~

不管怎樣,皮夾找到都是高興的事情,要謝謝象哥的堅持!

(註): 在討論到底皮夾到哪去的過程中,象哥一直問"那你blueberry包怎樣怎樣,那blueberry包放哪又怎樣的",我還blackberry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