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一個小祕密,我的2010的願望就是我要有一個可以讓我磨蹭來磨蹭去的.....女朋友(吼!當然不是好不好因為我已經沒有蛋蛋了).....貓   跳   台!!

我的心願沒想到我好心的 阿媜阿姨知道了以後就馬上去執行(阿媜阿姨真是有效率啊!)就在下大雪的昨晚號召了打Xbox剛好卡關的象哥去Petco了。

雖然我心中夢想的貓跳台是要從地板高到天花板一樣高的,不過聽說這種規模的一個最便宜的也到美金快兩百,所以咧阿媜阿姨買了個經濟又實惠的三層貓跳台,不過咧我已經很滿意了啦,因為這貓跳台上面都有厚厚的毯子鋪著所以我坐著躺著都舒服,而且中間的棍子也扎上了厚厚的麻繩讓我練指甲咧! 

我現在沒事除了躺在我最愛的沙發上外,我就會跳上最上面那一層發呆,真是不錯~~

有誰可以跟我一樣新年心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呵呵,不要羨慕我啊!

IMG_2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