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的時候去姊姊家順便把我的500D/T1i也帶去拍Midnight and Mario. 

黑貓還真是拍起來就是烏七嗎黑的,不過怎麼貓咪的眼睛圓不圓的時候才差真多。

Midnight 是一隻頭小身體大的不知道混到什麼的貓,反正去動物之家認養的也就不在乎是什麼品種了,這張是拍到他剛起床的樣子,聽Vicky說他剛睡醒所以神智不清,不過眼神需要如此嗎?

midnightMidnight again

每次看到midnight的眉毛跟鬍鬚就想到南極仙翁~~

貓還是要圓滾滾的眼睛看起來才有可愛,雖然是一臉驚恐狀,哈哈!

Midnight跟Mario聲稱都是好個性的貓(跟我家丁寶比啦),因為從來不咬人也不抓人(除了會因為被Jerry整到不行的時候會咬他以外),他們的指甲尖到一個不行也從來不需要修,結果咧那天我還是被midnight抓了一把,手上馬上一條痕然後流血(可不是只有破皮歐),話說那天我跟姊姊講事情的時候midnight就跳到桌上來盯著我們說話,我那天穿著橘色上衣不知是太顯眼還是怎樣的,midnight看我的手揮來揮去很有趣,然後就一把抓上來,一開始我還不覺得怎樣,反正我家丁寶也是個狠角色,沒想到後來發現手好痛才知道原來是流血了,好樣的midnight,我只好那天k了他的頭一下洩恨!

唉!與貓為伍的代價就是不是手上就是腳上三不五時就會一痕一痕的,真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