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咬死人不償命的丁寶!

其實我躺在那裡不吭聲,怎麼看都不像是一隻愛咬人的貓啊~~

IMG_2259.JPG

而且阿媜阿姨靠近我的時候我就會翻過身來示好,偶 偶怎會是一隻咬人貓咧?

IMG_2258.JPG

其實我發現我最近咬不到阿媜阿姨實在是因為她現在看我一個小動作就知道我是不是要攻擊了,唉,以前她搞不清楚的時候我輕鬆可以天天咬到她的腿她的手臂,現在我心有歪念,她就馬上可以看得出來,這種被人看透透的感覺真不好!!

所以咧,我最近的目標轉向象哥,他的腿又粗又大隻真的很好下手,而且他常常忘情的打電動,根本不知道我已經盯他很久了,哈哈哈!!

雖然我每次咬了他,他很生氣就把我關廁所,不過沒辦法,他很好攻擊,畢竟週末他可以坐在沙發上同一個位置一直打電動,我不咬他我要咬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