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乎冷乎不冷,所謂的冷就是一早跟傍晚的大約攝氏三或四度,不冷就是中午的十幾度,你說這種天氣難怪叫做flu season。

沒想到氣象預告米國東北部來了個低氣壓,紐約北部以上都有可能下到雪,不會吧!我心裡這樣想著,現在才十月中旬耶~

半夜聽到雨聲丁丁東東的,哈,我心想一定是溫度不夠冷所以降到地面成為水滴。

沒想到早上起床往窗外一望,天啊!竟然下雪了!!然只有薄薄的一層,但這已經無情的告訴我,冬天真的要來了,我的好日子結束了

別人都是對所謂的瑞雪抱 著一種期待再加上一些些的興奮,但是對我來說就只有xx你的xx!

IMG_2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