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新英格蘭區賞楓的月份,雖然我就住在森林公園旁,不過這週末還是挑了一天去新罕布夏省繞了一圈。

早上出發的時候天陰陰的,果真塞車到NH後果真雲更厚了,我的500D果真拍出的顏色相當寫實,就是一個灰暗啊~

這是高速公路上拍出去的風景,你看那個雲真的完全的遮住了陽光...

IMG_2183.JPG

好不容易逮到有一點點陽光了,趕緊拍了一張:

IMG_2207.JPG

一路上我都是待在車裡欣賞風景,沒想到一下車才知道外面真是他X的冷(只有攝氏4-5度),我拍這張的時候雙手已經冷到沒知覺(我只有穿一件短袖跟一件薄長袖外套而已啊)

IMG_2190.JPG

之後的旅程可以不下車我都是盡量待在車上,直到回程又往南開了些溫度回到十幾度後我才又敢下車,

IMG_2247.JPG

賞楓之旅其實是坐車之旅(反正不是我開車),塞車加上我們兩個漫無目的的隨亂走,早上十點出發也是混到六點天黑了才離開NH,

雖然也是窩再車裡八九個小時,但比起上週的紐約一日真是輕鬆太多了...

沒啥有趣的是事情發生就是,不過路上看到有的店家門口搞這些南瓜人還蠻好笑的。

IMG_2224.JPG

IMG_2226.JPG

這也是在車上照的歐!(其實是塞車啦,所以只要把車窗搖下就可以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