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陳丁寶,你也可以叫我楊小虎。

最近我主人家裡陸續有訪客,他們都會來逗逗我,這些不知好歹的,難道他們沒有看到我女主人腿上的抓痕跟我男主人手臂上的咬痕嗎?為什麼還是不死心的要來挑釁我咧?

我是念在你們是新人,我還搞不清楚哪裡好下手,不然我的偶像可是X-man裡的Wolverine,保證刷刷刷送你三條痕!

那天我只是累了,躲在二樓沙發裡面打個盹,怎聽到先是阿媜阿姨開始叫我的名字然後就一堆人開始猛喊了,哎呀真是吵的我睡不著只好跑出來看你們在幹嘛,你們在後陽台烤肉門一點空隙也不留的,我哪也跑不出去啊,幹麼鬼叫鬼叫的,我只不過就睡個覺罷了。

還有,很奇怪耶,我明明就是貓,為什麼你們都說我像隻狗咧?我只不過很愛跟著人走來走去,然後尾巴會搖來搖去,這樣就像狗了嗎?我又不汪汪叫! 

 timbo07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