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貓要咬你的時候,你可以

1. 彈鼻子: 我試過了反而被咬

2. 用水槍噴: 我試過了剛開始有效,現在丁寶看你舉起水槍還會向前聞一聞那是啥鬼東西,不然就是你噴他,他頭回也不回當做沒事一樣

3. 打他: 我已經不知道k他幾次了

4. 大聲罵他跟他說不可以:這種軟性訴求當然是沒屁用的

也有朋友建議我餓他一餐,可是因為陳丁寶都是在晚上我回家之後咬我,他老兄都是七點吃的飯,如果他之後咬了我然後過了一個晚上到了早上七點才知道自己沒飯吃的時候,他會知道這是對他咬我的處罰嗎?他個性這個衝動會有這麼細膩的心思想通嗎?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們想出了一招,就是他一咬我就關他廁所一個小時。

結果昨天晚上七點多他又發了狂跳上沙發咬我,不囉嗦我就抓了他丟到廁所關起來,而且不開燈,過了一個小時候放他出來總會收斂一些吧,很抱歉並沒有,我梳了一下他的毛他老兄也都正常,然後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腦上網,突然間他跳到我右手邊來,我摸摸他的頭他一副自在的樣子,結果下一分鐘就朝我上手臂喀吃咬下去,我還好心以為他是跟我玩因為不是很痛(原來是因為我穿的是長袖)所以不理他,沒想到他又喀吃朝我的手腕給咬下去,馬上我的手腕就出現一個半月型咬痕,當然是一定有流血的了!

這隻王八蛋,剛才被關還不學乖,我氣的又把它丟進廁所去關,我管你喵喵叫,你   活   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