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丁寶怎麼辦了!!

每次從二樓準備下樓梯,我要是看到丁寶守在一樓樓梯口我就要小心了,因為他就抬著頭看你一步一布走下來,然後在你跨過他就要到達地面的時候他就會把雙手抱住你的腳然後喀ㄔ的咬下去。

下班回到家丁寶一定會到門口看著你,然後一翻滾把肚皮朝想你,但是這是陷阱,因為我只要手一去摸他肚皮,他馬上雙手抓住我的手然後也是喀ㄔ一聲咬你一口再說。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丁寶大哥要是一個爽也是會飛撲上來朝你的腿咬一口。

最近丁寶釣毛掉的凶,我只要有機會就拿刷子刷他的毛,通常刷不到五秒鐘,他就會轉過頭來想要咬刷子,如果我不把刷子給他咬,他就會往我的手攻擊,如果我好運沒被他咬到推開他,不要以為我就安全了,因為他會躲在客廳沙發前的桌子底下,趁我看電視不注意他的時候,啪的跳上來咬我一口,他都是真咬沒有在客氣的,我有圖為證啊~

bite.JPG

這是用咬的不是抓的,我的大腿被咬的附近還瘀清,你就知道他有多認真的咬了,這次我真的氣到馬上拿著我的脫鞋猛追他打,更令人氣結的是楊大哥只會坐在旁邊說的輕鬆 "他是我們的貓,他不懂就是要教". 他X的,我看被咬成這樣是你的話你是不是還會這樣說!

之後幾天我都不理丁寶,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我小腿還有幾個禮拜前被抓痕跡還沒消,我的右手也有被你爪子勾到的傷痕,現在這混蛋竟然咬到我瘀青!

昨天回家我想說跟丁寶和好,摸摸他的頭希望他不要再咬我,殊不知.....丁寶臉一撇又準備喀ㄔ一口咬下去!

陳丁寶! 你       到         底        想         要         怎         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