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愛那些填充娃娃老實說,不管我還是小女生還是青春的少女時代,不過對這隻小蜜蜂卻是個例外。

第一次看到這隻小蜜蜂是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的免稅店裡,它通常會跟賣行李箱的一起或者附近的櫃檯上,第一隻買的是鑰匙圈就是左下角那隻(應該是四年前了吧),其實那時候我一口氣買了好幾隻其他動物樣子的鑰匙圈拿來掛這掛那,之後只要出入機場我總是會留意有沒有更可愛的,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最愛小蜜蜂,所以有次又要出境第二航廈我就買了一個大一點的小蜜蜂,就是左邊那隻,它現在是我的忠實乘客,因為我把它放在我儀表板跟左邊擋風玻璃之間的空隙,看到大笑的小蜜蜂開車心情都好了。

這趟去墨西哥出差去逛街,竟然看到有一家小店擺了這隻小蜜蜂,不囉嗦我算算皮包裡還有多少peso, 就把這隻大的給買回來,現在大蜜蜂每天陪我們看電視,偶爾我拿它來鬧Timbo,哈哈,這樣Timbo才咬不到我。

my fav

丁寶與大蜜蜂

bee and timbo.JPG

這是一家德國公司出的一系列動物填充玩偶 (www.nici.de),想說就付一筆運費把所有小蜜蜂系列的通通買回家,沒想到現在已經沒有小蜜蜂了,可能是一季一季的汰換掉,小蜜蜂已經是絕版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