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班牙語退步到連數數都忘光,但是還是得來出差。

今天終於把進度趕完,明天最後一天要做的事情已經是預期中可以輕鬆完成,所以今天晚上決定到公司附近的一家mall逛逛,買東西實在不是問題,畢竟結帳的時候收銀機會把總數show出來,所以就算聽不懂數字,用看的還是知道要付多少錢,然後算數數鈔票就可以,但是肚子餓要吃東西就困難了...

東西買的差不多後找到了同事跟我說的那家日本鐵板燒店,至少日文可以猜一些吧,殊不知菜單一拿來只有第一行是英文例如sushi 之後寫的都是西班牙文了,真是要命啊!我的目的是要吃鐵板燒,但是我想吃海鮮的又一個字都猜不著,還好終於有一個侍者會一點英文,我問了半天聽到一個是combo 表示有肉也有海鮮,不囉嗦我就點這個了。其實一個人去吃鐵板燒亂尷尬的,因為師父一邊炒一邊要跟我解釋我一句也聽沒有,只好點頭微笑,然後中間他拿了兩根綠綠小小的很像辣椒可是又胖胖的不知道什麼東西又嘰哩咕嚕跟我說一堆,拜託,我笑歸笑,我根本聽不懂好不好,所以我只好回答see see (就是西語ok的意思),果真就看到他把這兩小根綠綠的東西在鐵板上炒啊翻的,最後又加上什麼醬汁然後放在一個小碗裡給我,我只好猜想這應該是沾海鮮還是肉的醬,總不是湯吧,反正咧最後我就當是醬來吃,有一點酸就這樣(我還以為會辣結果也還好)。

終於吃飽了付帳,閃人!

隔天一早的飛機回米國,所以我早早十點就上床睡覺,但是我十一點就被外面的噪音給吵起來,我的媽啊,是哪一家在辦桌還請歌舞團,音樂大聲到就好像喇叭放在你耳邊然後人與人之間的喧嘩也是大分貝到拉開了嗓門在你面前說話一樣,就這樣我十二點又被吵醒,一點又被吵醒,我巴不得這時候有耳塞,只好借助我的兩手硬是壓住自己的耳朵才能稍稍睡著,然後兩點我又醒,我真是想大罵 you crazy Mexican! 兩點了音樂還是這麼大聲,難道其他人都睡的著嗎?我心理想這些瘋狂墨西哥人可以瘋狂到幾點,答案是四點!

因為四點鐘我醒來發現音樂有稍稍小聲一點,然後我躺下去繼續睡再醒來四點四十分的時候已經完全沒有聲音了,我真是去他媽的墨西哥人!! 你阿姐我的飛機是八點飛,我五點半要出門啦!所以我一個晚上的睡眠根本就沒有品質可言,四點四十分了好不容易安靜了,但是我五點半就得出發去機場,你叫我還睡個屁啊!!

去機場路上我相當困惑,因為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出差,可是這麼瘋狂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事件倒是第一次遇到,我問我同事說難道都沒人去抗議嗎?我同事只是很輕鬆的說:因為家家都有機會辦叭替,要是人家吵你去告,那下次換你吵的時候人家也去告你,所以沒人會去舉發,我的天啊,這是什麼奇怪的平衡。

回米國的飛機上我趴的馬上就睡著,雖然飛機聲音哄哄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