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要抱怨一下在英國住的鳥旅館。

不免的前言一下,因為英航促銷,凡是飛往倫敦的旅客都提共兩晚免費的住宿,但侷限英航所提共的飯店名單內,既然是免錢的那當然是要好好利用這個優惠。

前三晚我定的是位於Russell SQ的四顆星飯店叫做President Hotel, 聽起來還想不錯而且我到這飯店的網站看了下平時住宿一晚是要美金一百三左右,所以我想應該是可以,因為英航的促銷所以三晚我只需付一晚的錢,後兩天我定的是在Westminister的Holiday inn, 號稱四星半,因為是美系的飯店所以我想應該是ok,這兩晚當然就免費了。

出發前我可是很驕傲自己住五晚在倫敦市區只付了美金一百多,你要知道倫敦消費高可是世界聞名的,隨便買一憑礦泉水就是台幣一百塊是正常。

第一天下了地鐵站我環顧了一下附近,還不錯的街道乾淨,路邊停的車不是爛車,路上行走的人也ok,所以我想這飯店應該ok吧,殊不知一進入大廳我就知道不妙,因為地上鋪的是暗黑色的紅色地毯(我想是因為年份就遠所以顏色黯淡),然後到了櫃檯是那種旅社型的,也就是說燈光不明亮,櫃檯又窄小,果真是一間老舊的旅館,因為他給的不是門卡,是一支鑰匙!天啊!這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是用鑰匙的毆!而且你離開旅館還要把鑰匙拿給櫃檯保管耶!!

算了我心想已經兩晚不用錢了就不要囉嗦什麼了。

但是....當我踏進房間,我真的要哭了,我知道歐洲旅館都很小,但是這也太小了,就一開門右手邊是廁所,廁所出來就是房間的床,床的旁邊有個小櫃,然後另一邊放著一個小衣櫃,小衣櫃對面就是個小電視,就這樣.....好空間不寬敞ok我可以接受,反正我是來旅遊的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是在外面,那至少床應該要好睡吧,沒想到我一坐下去就可以感受到彈簧那個一圈圈的鐵圈頂著屁股,我家楊大哥一坐下去整個床就往他的方向陷下去,而且一動就出現歪歪歪的聲音,我的媽啊,這個床是已經20年了嗎?

所以後來幾天我們可以晚點回飯店就盡量晚一點,因為回來看到這樣的房間只會給自己很多黑線,想要休息躺在那樣的床我想也就算了吧。

老實說拍起來真沒有那麼遭的感覺,但是它真的是很糟很糟。

IMG_1043.JPG

住在這樣的地方我是天天數日子的哪一天可以搬走,終於三天結束我們不囉嗦也一點不想回想這一切的只想搬到下一家飯店。

一到了Holiday inn,這就對了嘛,首先大廳是大理石地板一個發光,櫃檯雖然不大但是燈光明亮,

IMG_1044.JPG

雖然他還是一個小沒有什麼多餘的空間,但是至少光線明亮,設備看起來新多了,雖然沒有King size的床,但是至少坐下去不會一歪一歪的響我就謝天謝地了。

IMG_1045.JPG

這樣的房間真是感恩到一個不行,我們兩個頓時才有覺得自己被當人一般的對待啊!

我到一樓大廳看到這樣的房間公告價是一晚約美金250,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還好我最後搶到了這兩晚的住宿,因為在英航網站上已經找不到這間飯店的免費住宿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出國旅行一定要訂美系的飯店,畢竟米國人大多肥的跟豬一樣,所以基本飯店設備應該不致於差到哪裡去。

 

後記:

前三晚的飯店只給了兩塊小小的肥皂叫你洗澡跟洗頭,所以我只好去便利商店買洗髮精跟沐浴乳,但是吹風機咧?當然是不會有的,所以我只好到櫃檯去借,沒想到櫃檯說,借完了明天請早!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