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_.jpg

 

將將!這是我的單車Trek 7100。

看到我的好友小寶如此堅毅的完成北海岸之旅,儘管摔車還是繼續的踩下去(雖然是被逼我),但是這個精神真是感動了鐵石心腸的我,決心要效法她,懶人小寶可以,我也可以!!

對買單車我是沒啥概念,所以我好心的外甥里歐週五下課就跑去單車店幫我物色一番,當然首先我的身高跟預算就可以刪除法的去掉一堆,週六我親自去店裡試騎了一下,當下決定就是這台了,因為騎起來真是舒適啊!

這是一台所謂的hybrid,它的框架看起來像是登山車,但是輪胎卻是細的(但又不像自由車的細),所以它可以有速度但又有登山車的防震,因此騎起來很輕鬆。

當天下午我就到家裡附近的麻州州立森林公園騎了一小圈,來回大概騎了有四十分鐘,但是因為不是騎的很快,所以不累而且今天也沒有鐵腿,下次可以挑戰多一倍的距離。

route.JPG

這個森林公園平時就有很多人在騎車,有專門騎登山車的人,他們就會往公園裡面騎因為裡面的路都是崎嶇的路面沒有鋪柏油的,如果是在外面馬路上的多是騎自由車,每個速度都是咻咻咻的過去,只有我很不帥氣的穿著Tshirt短褲,然後遇到上坡還換檔換的要死的猛踩還是只能眼看著自己不停的被超車,不過,我本來就是騎爽的,還好不管怎樣,我還是騎的比那些爸爸帶著小孩來騎的小孩還快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