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就定好的機票, 終於等粉久的倫敦行這週五要出發了, 之所以選上倫敦是因為: 第一, 波士頓直飛倫敦也只需要六個小時, 我從這飛去西岸的洛杉磯或舊金山也是這麼遠罷了; 第二是因為台灣護照出頭啦, 現在去英國旅遊免簽證; 第三就是美元升值( 記得才兩個月前美元有多強勁嗎?), 所以當然要往大西洋方向跑囉, 還好當時我當機立斷的換好了英鎊, 不然近日美金又下滑.

雖然心理期待著出去玩, 其實我內心最想去的地方是"復活島". 將~將~

反正我對這些古文明都好奇的很, 深信這些都是外星人的傑作, 不然你想這遠離智利外海這麼遠的一座孤島怎還會有一堆人活著, 而且島上啥自然資源也沒的只能考捕魚維生之外, 還得大費周章的刻這大石頭. 所以我畢生願望就是去這些大石頭(聽起來很不有趣), 不過既然都到智利了, 那就順道也去祕魯看一看吧. 說歸說的, 這大概要老了才有錢有閒的玩這一趟了.

當然除此之外我也想去看看吳哥窟, 但是因為它不像復活島般的遙不可及, 所以總覺得哪一年回台灣久一點的時候就可以順道飛過去看看了.

前幾年在大陸每次休假都飛回去台灣, 現在後悔當初沒去北京沒去看看長城的, 所以我又得看哪一次回台灣久一點, 在搭個直航機到北京吧.

哎呀, 就是這樣一個接一個哪都想去, 可是哪來的假跟哪來的$$啊!!

PS. 還好英國這趟我排了大半天泡在大英博物館, 英國人愛搬人家的國寶, 所以我可以在大英國博物館先看看復活島的磨埃石像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che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